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喜迎盛会心向党 凝心聚力谱华章——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0-18 来源: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高度重视、提前部署,精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盛况,悉心聆听、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感受来自祖国心脏的最强音。

  上午10时,值班领导、值班职工和会务专班职工,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其他干部职工自发在家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方式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引发干部职工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振奋人心,让人深刻感受到了“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奋斗力量,“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今后会立足于本职工作,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各驻楼单位高效运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和各项任务上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推动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