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0-21 来源: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

  近日,面对来势凶猛的疫情,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严阵以待、周密部署,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按照上级部署和属地社区要求,车队立即启动应急防控机制,织牢疫情防控网。车队党总支书记暴风雨统筹安排疫情防控和值班值守工作,提前安排综合办购买、储备防疫物资,驾驶员24小时在岗在位。二是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在抗击疫情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疫中,车队驾驶员穿梭在疫区和郑州的大街小巷,为卫生防疫部门和其他有关部门提供车辆服务,成为最美逆行者。三是党建聚合力,闻令见行动。车队党员干部闻令而行,挺身而出,同社区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共同筑守安全防线,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奉献精神,成为疫情笼罩之下的一束暖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