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住宅小区第二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04 来源:住宅小区中心

  11月1日,省直住宅小区第二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中心领导班子会议,专题传达局《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对中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系统学习、深刻领会、贯通落实;要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方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切实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各项工作安排上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提升院区服务的具体行动,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