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圆满完成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车辆保障任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08 来源: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丰收时节,影动盆地。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农民电影节在南阳市方城县隆重举行。南阳市机关事务中心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用心护航,尽责服务,圆满完成电影节车辆保障任务。

  周密部署,组织到位。市机关事务中心作为本届电影节活动用车的保障服务单位,在接到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的第一时间,党组书记、主任周光聚亲自安排,立即成立电影节车辆保障工作专班,制定工作方案,明确车辆调度、后勤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任务和责任。

  多措并举,防疫到位。市机关事务中心高度重视用车防疫工作,对所有参会车辆进行了深度消杀,并重新配备消杀用品,坚持一趟一清扫,一日一深消。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基础上,还严格要求每一名驾驶员每天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出现疫情传播风险,确保节会用车安全。

  精益求精,服务到位。市机关事务中心车管中心共选派中巴车3辆、商务车2辆、小轿车10辆定向保障节会,并对驾驶员进行了文明服务、安全行车等一系列培训,对车辆进行了全面检查和保养。活动过程中,工作专班现场驻守调度,驾驶员统一着装、全天候待命、热情服务,以饱满的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各项出车任务。

  本届电影节,市机关事务中心累计出车100余次,安全行驶4500公里,保障与会人员300人次,圆满完成车辆保障任务,获得领导和嘉宾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