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严格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09 来源: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

  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采取有力有效举措,严格管理,精准防控,确保办公区安全稳定、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在防控措施上,及时跟进了解并通过疫情防控群转发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和郑州市疫情防控办通告,结合办公区实际,3次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精神落实快,防控跟得上,措施防得住。

  在核酸检测上,针对留守人员闭环管理、无法外出核酸检测的实际,及时协调社区医务人员进院做核酸,并安排志愿者做好现场秩序维护,截至11月8日,共组织26次核酸检测,累计核酸检测人数4000人次。

  在供餐保障上,机关食堂禁止堂食,实行盒饭派送,每天按时公布饭菜种类信息,安排专人统计人员就餐数量,确保饭菜供应及时,截至11月8日,已供应早、中、晚餐盒饭11000余份。

  在环境消杀上,每天对院区、电梯、卫生间、公共会议室、楼道、步梯等公共区域进行定期消杀,截至11月8日,已消杀近100次。

  在人员管理上,为最大限度减少社会面接触,对物业项目部和机关食堂工作人员实行闭环管理。对进院人员实行“单位申请、人脸识别、扫码验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四项必备验证条件,真正守住第一道防线。

  通过近一个月来的共同努力,办公区已恢复正常工作秩序。下一步,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将持续发力,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措施不降,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织密筑牢疫情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