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事管局、省接待办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0-16 来源:机关党委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万众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省事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局、办系统干部职工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第一时间收看收听大会直播盛况。

  为扎实做好收听收看工作,省事管局在综合办公楼西三会议室设置了集中收看点,省委副秘书长、省事管局局长、省接待办主任王振伟带领局、办领导班子,与机关各处室负责人一起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分别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或集中组织收听收看,或组织党员干部自行通过电视、广播、网络以及移动终端等形式进行了收看。收听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的有关内容,全身心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热烈浓厚氛围中。

  王振伟代表局党组、办党委就做好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要求。王振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局、办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要以报告为遵循武装头脑,并围绕省委省政府要求及我局各项重点目标任务抓好年度工作的落实,切实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集中收听收看后,局、办各级党组织还结合实际,进一步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相关系列报道,通过“两微一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推送大会重要精神、主要理论观点等内容,并及时组织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新时代带来新思想,新征程催生新使命。通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使局、办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机关事务和公务接待战线的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和二十大会议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进机关事务和公务接待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