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坚守疫情防控阵地 全力保障餐饮服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17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10月中旬以来,面对郑州市严峻的疫情形势,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积极响应上级统一部署和属地要求,对直管的东西区省直机关综合办公楼5个食堂项目全部实行闭环管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想方设法坚守阵地,全力保障餐饮服务。

  克服困难,全力保供。疫情期间,中心采购供应部及各直管食堂全体工作人员不畏艰辛,克服部分供货商或送货员由于封控管理、无货可供等困难,竭尽全力组织食材保供,及时调整生产人员,确保生产及供餐正常,并科学制定食谱,努力提高盒餐质量,每天及时为驻楼单位人员提供“一日三餐”。

  坚守食堂,全员在位。实行闭环管理以来,5个食堂项目部100多名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大家克服与家人不能团聚、住宿条件差等重重困难,默默逆行,守牢阵地,主动打一场特殊“战役”。

  供餐高效,保障到位。各直管食堂每日除保障本驻楼单位盒餐供应外,又接到为其他单位及周边社区值守人员提供盒饭保障的任务,为避免耗时过长影响饭菜口感和延误就餐时间,机关食堂摸索形成了一条高效流水线,为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时提供“暖心饭”。

  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坚守,省直机关后勤服务一线有无数个平凡岗位在默默坚守与奉献,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为疫情联防联控和省直机关运行提供了最坚实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