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事管局圆满完成第九届中原(鹤壁)文博会接待服务保障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2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第九届中原(鹤壁)文博会于11月19日至21日在鹤壁成功举办。鹤壁市事管局站位全局、积极筹备、精心组织,圆满完成了第九届中原(鹤壁)文博会各项接待服务保障工作。

  一是精心谋划,积极作为。制定接待服务组实施方案,成立会务、餐饮、住宿、车辆、疫情防控、宾馆督导提升等6个工作小组,确保各项任务分工明确、节点清楚、责任明晰。

  二是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制定“一对一”接待工作方案,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对口接待工作会议,从嘉宾抵鹤、参加活动、离鹤等环节进行专人跟踪式服务,确保规范、精准、高效做好接待服务工作。

  三是强化督导,确保安全。制定督导提升实施方案,联合卫健委、消防、市场监管等部门,对接待酒店疫情防控等各项安全工作开展不间断指导检查,不断完善食宿安排、车辆调度等事项,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文博会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