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28 来源: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不断增强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的能力,消除隐患,确保安全,11月23日,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结合消防安全宣传月,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班子成员带队对车队院内、各办公室用电安全、值班用火安全、车辆机械安全、各类灭火器、工地安全,尤其是工地生活区安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要求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面排查整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通过安全检查,摸清了车队当前存在的安全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实现了源头防范和有效管理。车队将以此次安全隐患大检查为契机,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安全工作,不断自纠自查身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和防线,确保车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