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事管局开展“爱心助农暖寒冬 促农采购解民忧”蔬菜促销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28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蔬菜促销工作要求,鹤壁市事管局立即行动,扎实开展“爱心助农暖寒冬 促农采购解民忧”活动,全力做好蔬菜促销工作。

  11月24日,鹤壁市事管局组织市直机关食堂采购人员,积极对接本地蔬菜供应商,依据蔬菜品种,调整采购计划,及时到浚县园林场实地查看蔬菜种植及销售情况,当场采购白萝卜2万余斤,用实实在在的消费帮扶,为产业发展助力,为乡村振兴赋能,扎实做好助农兴农与机关事务工作的有机融合。

  下一步,鹤壁市事管局将持续关注我市蔬菜销售情况,积极动员督促各机关食堂优先采购本地蔬菜,纾民困、解民忧,主动担责担难,以实际行动帮助农民群众拓宽销售渠道度过难关。

鹤壁市事管局开展“爱心助农暖寒冬 促农采购解民忧”蔬菜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