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28 来源:信阳市机关事务中心

  11月22日,信阳市委副秘书长、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家才到“支部联支部”联建的大桥社区,向社区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共话美好生活,现场氛围浓厚、反响热烈。

  王家才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系统阐释,并结合“支部联支部”活动,就社区疫情防控、平安建设、人居环境整治和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宣讲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有情感温度、实践厚度,冒热气、接地气、聚人气,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加强社区党建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群众、家喻户晓、直抵人心,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社区工作的实际成效,把社区打造成为共建共享共治的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