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1-30 来源: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深刻汲取河南安阳“11·21”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提升管理区域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1月26日上午,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管理区域物业、安保、餐饮、文印等后勤服务人员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苗发勇、李逴参加演练。

  本次活动邀请消防专业人员,围绕火灾的危险性、火灾预防、灭火方法、消防器材使用、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就如何正确使用消防栓、消防水带等进行了现场演示,并指导参训人员进行实操演练,对出现的问题现场指导解决。参训人员通过听取讲解和实操演练,熟悉了消防器材使用方法,掌握了灭火器“提、拔、握、压”的动作要领,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意识及防范技能水平,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下一步,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将坚持把消防安全放在首位,进一步筑牢底线思维,紧盯隐患整改,切实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和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织牢织密管理区域安全生产防护网,为建设平安机关、平安漯河作出应有的贡献。

漯河市机关事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