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2-12-05 来源:基建监督管理处

  2022年12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管理,加快推进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进度和投资进度,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贯彻12月2日局党组会议精神,会上宣读了《关于调整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工程建设指挥部成员的通知》《关于成立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工程管理专班的通知》《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工程建设招标管理规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褚文忠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祖友强调,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工程管理专班要带领各项目管理部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团结协作、狠抓管理,树立标杆意识,弘扬工匠精神,力争早日保质保量完成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任务,打造精品工程,为我省“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贡献力量。一要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建设。各项目管理部要按照竣工节点,制定工作计划清单,责任到单位、责任到人,进一步优化组织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二要依法招标,严格履行程序。无论是建设单位工程招标还是总承包单位工程招标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规定,吃透政策、明晰规则、履行程序,通过招标选取资质好、业绩优的投标人参与建设。三要遵守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程项目建设现场,人员较为集中,要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松懈、防护不放松。四要加强检查,确保施工安全。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工地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安全文明生产。

  褚文忠对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成员及职能调整、工程管理专班职责进行进一步说明,并围绕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建设指挥部综合协调组、项目监督组、财务协调组、公寓管理组、土地征用组、工程管理组、建设办公室、工程管理专班、10个项目管理部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省事管局召开省直青年人才公寓建设指挥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