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乘风破浪 勇毅前行
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3 来源: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

  在辞旧迎新之际,为认真总结后勤保障中心组建以来开展工作,鼓舞士气斗志,推进改革发展,在新的一年更好为省直机关高效有序运转提供坚强后勤保障,2023年1月13日上午,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隆重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心党委书记魏世春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高海首先代表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指出,在上级组织、领导和省直有关单位部门大力支持、配合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先后完成了各项重要性、标志性、阶段性工作,展现出后勤保障系统“忠诚担当、奋发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2023年,中心将坚持政治统领、提升素质本领,聚焦主责主业、提升保障效能,构建“一体两翼”、提升管理效益,抓好组织建设、提升服务形象。为树立典型,激励大家争先创优、再创佳绩,会议通报表彰了10名“改革先锋”和7个先进单位、140名先进工作者,并颁发了奖杯、奖牌、荣誉证书。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着党的二十大明确的奋斗目标踔厉奋发的第一年,也是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不断完善机制、持续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为总结经验,找准问题,更好地推动改革、抓好工作落实,魏世春副局长向中心各部门、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二是把握大局,抓住关键。三是勇毅前行,共克时艰。

  新的一年,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锚定目标,强责担当,一鼓作气,全力以赴,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乘风破浪  勇毅前行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