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组织召开新年度第一次驻楼单位联席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7 来源: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

  1月12日上午,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组织召开新年度第一次驻楼单位联席会议,9家驻楼单位、各服务保障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对春节前办公院区安全大检查情况进行讲评,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办公室还存在私拉电线、公共区域晾晒衣物、窗台外放置花盆、消防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要求存在问题单位认真对照,立行立改,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事故发生,确保干部职工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会议还就驻楼单位餐费收缴、会议预定、机关食堂服务满意度调查等情况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还认真听取近阶段服务保障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大家首先对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去年一年的工作给予肯定,围绕车辆停放能否延时、进院权限能否放开、堂食能否恢复、能否增加立体车库等建议面对面交流,相关职能科室现场进行解答和回复。针对大家提出的个别楼层漏水、卫生间打扫不到位、安保人员履职效率不高、丰富盒饭菜品种类等问题,会议要求各服务保障单位人员要逐个认领,拿出举措,认真整改,不断提升驻楼单位的幸福度满意度。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组织召开新年度第一次驻楼单位联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