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局驻田堰村工作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7 来源:驻村工作队

  1月13日,在农历癸卯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局领导委托,局驻村工作队集中采购了一批米、面、油,对田堰村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把局领导和全局干部职工的问候和祝福送到田堰村父老乡亲的心坎上。

  在老党员任翠兰家,驻村工作队送去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在易地搬迁户严道和的五金门市店内,驻村第一书记详细了解他今年的经营和家庭收入改善情况,鼓励他奔小康,走上致富路。在脱贫户、三类户何奎秀家,驻村工作队认真询问子女上学和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耐心宣传讲解乡村振兴与广大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政策,与大家一起理思路,谋发展。乡亲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一直以来的帮扶,让大家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新的一年里,一定增强信心,鼓足干劲,把日子过的越来越红火。

  一年来,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的有力帮扶下,局驻村工作队与村两委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风险挑战,大力推动产业发展,不断做大做强“田之堰”品牌,继续壮大村集体经济。治理“六乱”、开展“六清”,集中整治人居环境,道路硬化实现户户通。今年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村民之家,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起成为乡亲们的“会客厅”“宴会厅”,“二月二”“世界读书日”、“喜迎二十大 ‘艺’起向未来”文艺汇演等一系列活动给乡亲们送去了关心和关怀,丰富了大家的精神和文化生活,让大家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让父老乡亲共享田堰发展成果。

局驻田堰村工作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局驻田堰村工作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