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资金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9 来源:资金中心

  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共建平安和谐社会

  ——省直资金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志愿宣传活动

  为积极落实“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主题活动,不断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培育时代新风新貌,省直资金中心组织志愿者深入社区开展“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共建平安和谐社会”宣传活动,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携手社区居民共同构建平安、祥和、文明的新春佳节和谐氛围。

  1月17日,省直资金中心志愿者来到工业院社区,向社区居民详细介绍春节期间的防火防盗、交通出行、疫情防控、人身财产、各类骗局等安全内容,积极倡导减少铺张浪费、绿色环保、文明守序、互助向善等春节文明新风,将弘扬传统文化与共建平安社会结合起来,引导社区居民增强新春佳节安全意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魅力和价值。

  为做好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制作了《春节安全知识宣传栏》《弘扬春节传统文化》展板、印制了《春节期间安全提示》《弘扬新风尚 文明过春节》倡议书,还准备了新春对联送给社区居民。资金中心志愿者积极引导社区居民参与到“破陈规、除陋习、传文明、树新风”文明实践中来,自觉做文明新风和平安建设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广泛凝聚力量,实现共建、共治、共享,为建设“出彩河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