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平顶山市事管局召2022年度机关事务工作总结会议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6 来源:平顶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9日上午,平顶山市事管局召开机关事务工作会议,专题听取各科(室)2022年工作总结和2023年工作安排,平顶山市事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红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科(室)2022年主要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思路,同时对如何加强各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强化部门工作人员自身能力素质建设和优化服务保障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汇报发言言简意赅、切中要点,突出了特色亮点、展现了真抓实干作风、凝聚了干事创业共识。

  赵红利在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各科(室)取得的可喜变化后强调,新的一年,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主要任务。各部门要围绕精细化、规范化、标准化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完善管理制度,深入转变作风,积极担当作为,要在2022年取得成绩的基础上出新、出细、出彩。

  赵红利指出,要大兴学习之风,每位同志都应当爱学习、善学习,做到“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学什么”,真正让学习成为机关的一种风尚。要树立爱岗敬业、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要以“开口会说、提笔能写、遇事能办”为目标,进一步锤炼业务素质能力,切实做到让组织放心、让领导放心、让同事放心。要大力弘扬勤政廉洁之风,要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当示范,不断提高自我修养,踏踏实实工作,勤勤恳恳服务,坦坦荡荡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