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资金中心深入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9 来源:资金中心

情系社区党员群众 春节慰问喜送祝福

——省直资金中心深入社区开展慰问老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省直资金中心在春节来临之际,以“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为主题,联合工业院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老党员、老教师、市劳模家中,开展迎新春志愿服务,送上党组织的关爱和新春的祝福。

  1月16日,资金中心志愿者在社区书记的陪同下来到赵玉刚、沙巧枝、万丽宽等老党员家中,详细询问近期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并送上米、面、油和水果等慰问品,提前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资金中心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社区老党员身边,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受到激励,同时拉近了区域党委共建单位与居民群众的距离,中心志愿者也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营造了社区和谐氛围,融洽了区域党委和社区居民的鱼水关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