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举行迎新春物业大联欢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20 来源:省委办公区保障部

  金虎辞旧岁,神兔献吉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提振士气、凝聚人心,1月17日,省委办公区保障部联合圆方物业、索克物业举办了“物业大联欢”活动。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年,一同总结盘点2022年保障部成立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憧憬谋划2023年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兼保障部负责人高海代表保障部作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致辞,圆方物业、索克物业公司领导参加此次活动。

  2022年,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用汗水浇灌收获,克服困难、坚守岗位,涌现出很多工作亮点和一批表现优秀、成绩突出的先进个人。保障部为圆方物业、索克物业年度先进个人颁奖,进一步激励了斗志,鼓舞了干劲,凝聚了力量。活动现场,保障部同志们发挥聪明才智自导自演了锣鼓表演《敲锣打鼓迎新春》、豫剧《让神州大地国泰民安》、小品《我要去表演》、歌曲《母亲》等精彩节目,通过多种演绎形式表达对保障部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祝愿,表演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趣味环节,整场晚会喜庆热闹、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高海同志与大家进行了交谈,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对新一年的美好希望,提振精神、逐梦前行,为省委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接续奋斗、勇毅前行。

8562141479870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