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局长办公会暨节前集中廉政谈话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17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16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局长办公会暨节前集中廉政谈话。党组书记、局长李兵主持会议,局县处级领导、各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和《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

  李兵强调,一要切实加强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要主动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让思想进步与纠“四风”树新风协同发力,为节日期间强化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三要高度重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紧盯消防安全、电路安全、值班值守等常规化工作,全面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把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细,确保统管区的安全高效运转,保障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