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1-30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1月30日上午,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3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共开封市纪委开封市监委关于印发<保护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九项措施>的通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并立足机关事务工作实际,更好地服务全市党政机关工作,展现新时代机关事务部门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事务部门落地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严的作风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落实落地,以铁的纪律约束言行,以实的举措激励干事创业热情,全面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新征程中原更加出彩开封绚丽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