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全面宣传贯彻《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近日,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采取措施,积极行动,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学习、宣传《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确保《条例》落地落实,推动全市机关运行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宣贯工作组织领导。局党委高度重视《条例》宣贯工作,充分认识宣贯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局党委书记、局长亲自安排并兼任《条例》宣贯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分管副局长任副组长,相关科室长为成员;制定宣贯活动方案,将学习宣传分为部署、实施和提升三个阶段,针对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和全局三个层面,明确工作目标、活动安排、活动内容和工作要求,有力有序推动实施。

  二是及时安排宣贯活动。1月31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全文学习《条例》,并将《条例》纳入党委中心组、周二学习例会和周四干部夜校学习内容,采取专题讲座、座谈研讨等多种方式,有计划、分层次对干部职工进行专题培训,不断完善法规配套制度标准,促进《条例》具体规定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印制一批《条例》宣传手册,发放到各县(区)、市直各单位、局机关科室和局属各单位,方便干部职工学习。积极与市司法局联系,利用全市法治工作微信群,转发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条例》的批复的函,扩大宣贯范围,形成宣传合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法、知法、施法的自觉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