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2022年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0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机构能耗数据填报质量,切实做好公共机构能耗统计数据统计报送工作,1月31日,鹤壁市组织召开了2022年公共机构能耗数据会审,各县区、系统能耗统计人员参加。

  本次会审以互审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公共机构建筑面积、用能人数以及水、电、天然气、汽油、集中供暖等能耗数据的完整性、匹配性和真实性进行全面审核。会审发现,全市公共机构能耗统计填报总体情况良好,下一步将对个别单位存在的错填漏填等问题进行督促修正和完善。

  通过此次会审,进一步加强了各县区、各系统之间学习交流,巩固了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成果,提升了统计人员数据分析和审核能力,有效提高了全市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的准确性,为高质量完成公共机构能耗数据统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