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2022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24 来源: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月22日,濮阳市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市工人文化宫召开,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2022年度综合考评优秀单位,局党委书记、局长齐洪轩上台领奖。

  2022年,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三满意”为源动力,以能力作风建设为主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总目标,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在政治机关建设、公车公房公节管理、机关安全运行、办公区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取得了历史性好成绩。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河南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的奠基之年,濮阳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按照“三满意”要求,找差距、促提升、开新局,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继续谱写“奋斗创造奇迹”的精彩华章,为服务保障濮阳资源枯竭型城市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