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住房管理处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任务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28 来源:住房管理处

  2月24日,住房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局、办印发的关于重点工作任务分工的通知要求,对牵头的三项重要工作和配合的八项重点项目进行了重点学习和研讨。住房管理处高度重视,将确定的重要工作和配合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制订工作方案,逐项细化分解,做到任务分工明确,措施跟进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随后,处长程爱民带领大家对《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十一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的内容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在会上对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

  在新的一年里,住房管理处将凝心聚力、奋勇担当,按照局党组研究确定的重点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制订周密工作计划,实行台账式管理,与其他责任部门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局党组关于住房管理工作和巡视整改工作的各项部署和指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