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2-28 来源: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2月23日,开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

  警示教育片主要讲述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原副主任傅政华违纪违法过程,傅政华完全背弃理想信念,彻底丧失党性原则,政治野心极度膨胀,政治品行极为卑劣,为达到个人政治目的不择手段,最终陷入犯罪深渊。

  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干部职工触动很大。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更加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和美满家庭,将法纪意识和服务意识贯彻始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