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6 来源: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

  按照中心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纬二路办公区保障部临时党支部精心筹划,精细准备,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党支部紧密结合实际,科学制定方案,认真组织学习讨论,联系实际查摆问题,多种形式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坚实基础。

  3月2日上午,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委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党小组为单位,每名党员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大家坦诚相见不遮掩,触及问题不怕刺,直面矛盾不回避,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随后召开的党员大会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整改方向和对策,并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工作作风更加务实,干事创业更加发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一中、二中全会精神,对照问题清单按时保质整改到位,以担当诠释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不断推动服务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