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二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6 来源: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

传承雷锋精神 践行育人使命

省直二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育人使命,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在我园蔚然成风。2月27日至3月3日,省直二幼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践行育人使命”学雷锋实践育人行动,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实际行动。

  教师围绕“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以促使孩子们进一步理解“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为目标进行了集体研讨备课,各班组织了讲故事、唱儿歌、制作书签和小小志愿者行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中生根发芽。

  3月4日,省直二幼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雷锋精神,深入社区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共同传递党建正能量。老师们扛上志愿者大旗,拿着清洁工具,在社区中心花园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清扫垃圾、擦拭公共设施、铲除小广告等。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环境焕然一新。

  省直二幼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幼儿园特点,开展各种接地气的“学雷锋”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丰富园所文化,展示幼儿和教师风采,营造出从我做起、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的浓厚氛围,掀起“学雷锋”的热潮,真正将“雷锋精神”落实到日常,传承雷锋精神,践行育人使命。

省直二幼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