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6 来源:省委办公区保障部

扬雷锋精神  展最美锋范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省委办公区保障部联合省委社区于3月3日开展“扬雷锋精神,展最美锋范”党员干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省委办公区保障部成立了志愿服务队,在现场开设水电维修、医务义诊、爱心理发、卫生保洁、网络电视咨询等多项便民服务项目。保障部业务科室干部职工充分利用专业优势,为附近社区居民提供水电维修、门窗修缮等专项服务;耐心为社区居民进行血压测量及健康知识宣讲;为居民免费理发;对院区卫生进行无死角大扫除等。

  此次活动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下一步,保障部将继续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丰富和拓展志愿服务的形式内容,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体现于我们的一言一行中,融入到志愿服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