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组织开展“学雷锋日”学习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6 来源:资金中心

  为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资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重温红色电影《雷锋》,号召员工树立坚定的政治信仰、为人民服务的朴素情怀、爱岗敬业的奉献意识,为推进省直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3月4日下午,在“雷锋日”来临之际,资金中心以“学习雷锋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活动中,中心员工认真观看了红色影片《雷锋》,当雷锋同志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大家又一次走进了雷锋同志平凡的生活,“向战友王茂春赠言”、“帮老人找儿子”、“我叫解放军,就住在中国”、“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等耳熟能详的故事跃然眼前,全体员工再一次被雷锋同志的人格魅力所感染,感受到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

  在观看影片《雷锋》结束后,中心员工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切实把雷锋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岗位中,自觉做弘扬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实践者和倡导者,从小事做起弘扬传统美德,扎根省直公积金事业,立足岗位成才,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