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政府采购知识专题培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7 来源:郑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近日,郑州市事管局组织开展政府采购知识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特邀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办主任闫岩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建军、孟翔及局采购工作相关同志共2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闫主任以“优化营商环境严格依法采购”为主题,就“政府采购的基本概念、政府采购流程、政府采购方式及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举措”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并就大家普遍关心的“第三方托管、货物和工程属性如何界定、装修和修缮如何区分”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本次培训是规范政府采购活动实施,严格采购工作标准和流程的具体实践,有效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依法履职、依法办事能力,强化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防范化解了相关风险,为我局政府采购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本次培训由基建管理处、计划财务处牵头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