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7 来源:济源示范区机关事务中心

  3月1日,济源示范区机关事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任务,对在2022年的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机关事务中心党组成员、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济源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机关事务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疫情防控和机关事务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政治机关建设、服务保障示范区重大活动、保障机关安全平稳运行、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得到了党工委、管委会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机关事务中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各项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目标方位和努力方向,持续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不断提升管理服务保障水平,在新征程上不断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2023年要聚焦新使命、落实新要求,重点抓好以下几个方面工作。一是切实强化党建引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自觉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充分融合。二是推动提升工作标准。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高质量做好重大活动、重要会议的服务保障。不断完善软硬件环境,提高服务保障能力,不断提升机关事务工作品质,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推动法治建设,树立法治理念。一以贯之抓好重点业务领域法规制度,完善党政机关办公用房、公务用车管理实施细则等制度规范,修订中心制度汇编,提高制度执行率,有效提升机关事务干部依法履职能力。四是狠抓落实,主动创新创优。加强学习教育,提高专业能力和素养,解放思想,破解难题,主动谋划各项工作,建立科学可靠的监督考核机制,持续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保障水平,为奋力建设创新型高品质现代化示范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济源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