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资金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教育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09 来源:资金中心

  为了增强单位女职工的健康知识,提升防病治病意识,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3月8日,省直资金中心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健康知识教育活动,为女职工送上一份节日的健康礼物。

  本次健康教育活动,资金中心邀请应急健康中心冼永裕教员授课,以《推进健康中原建设 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题,主要讲解了春季期间各类疾病安全防护注意事项、健康生活方式须知、慢性病和高发重大疾病的认知与防治等健康知识内容。冼教员通过通俗易懂的疾病预防知识介绍,深入浅出、有针对性地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引导女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树立正确的疾病预防意识,为维护女职工身心健康筑起一道健康屏障,受到了女职工的一致好评。

  教育活动结束后,中心女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既缓解了工作压力,又增长了健康知识,体会到拥有健康是拥有一切幸福生活的基础,保持乐观的心态,正确地对待生活,树立起科学的健康理念,才能更好地服务省直职工,展现省直公积金的巾帼风采,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