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10 来源:机关党委

  阳春二三月,草与水同色。为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科学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号召,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按照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的要求,3月9日上午,在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李建成的带领下,局机关、局属单位党员志愿者80多人,前行登封陈家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当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现场彩旗招展,人头攒动,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满眼都是大家忙碌的身影。大家三五成群,严格按照植树要求,从挥锹挖土、栽种树苗,到扶正踩实,挖土围堰,最后再进行浇水灌溉,大家严格工序,配合默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耕耘,300多株树苗迎风挺立,在春风中散发着勃勃生机,为荒山增添一抹新绿。

  积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是每个单位应自觉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推进国土绿化的有效途径,更是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增强了干部职工生态文明意识,强化了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性,是践行绿色发展具体体现,为建设“森林河南”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省事管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

省事管局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