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直一幼开展“学雷锋 义务种植”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13 来源:省直一幼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打造最美一幼,3月9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河南省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组织全体老师在园区各个绿化带开展“学雷锋 义务种植”志愿服务活动。省直一幼园长蒋予红也以普通志愿者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挥锄挖坑、浇水松土、清理落叶,大家热情高涨、铆足干劲、挥洒汗水,认认真真的劳动背后,是心中那份对幼儿园爱的表达。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我园教师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弘扬了生态文明理念和雷锋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很有意义,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争做雷锋式的好老师、好党员,为美化我们的幼儿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直一幼开展“学雷锋 义务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