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圆满完成202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3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20日,鹤壁市圆满完成2022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目前,全市汇总车辆数据已通过“全国公务用车统计报告数据报送系统”上报至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是规范和加强公务用车管理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严格公务用车编制、配备、使用和处置等环节规范管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的重要举措。为认真落实国管局、省管局要求和市领导批示精神,市事管局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强化举措,联动各县区、市直各单位按照时间节点做好数据采集、审核和提交工作。

  为切实做好这项工作,市事管局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通过召开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推进会、在线辅导等方式,指导填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明确填报标准。数据汇总后,认真开展检查核对,对存在的数据缺项和逻辑错误等问题及时退回修改,确保每个填报单位数据上下一致、真实准确。

  通过此次公务用车数据统计报告工作,全面掌握了全市公务用车配备使用管理情况,有力促进了全市公务用车管理的精细化、科学化和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