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事管局离退休支部圆满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3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3月份,省事管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规范换届程序,严格换届纪律,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3月15日下午,省事管局离退休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峰从坚持党建引领、夯实硬件基础、落实“两个待遇”等三个方面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收获的新成果,客观地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规划和安排,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工作报告。本次大会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不忘初心葆本色,勇担使命谱新篇。选举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保持为党和人民事业再立新功的政治热情,保持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自觉遵守纪律规矩的优良作风,积极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奉献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