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工作动态

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开展“凝心聚力、同心同行”团建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4 来源: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

  为进一步促进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内部融合、交流,增强凝聚力,更好地激发干部职工活力,3月22日,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同心同行”户外团建活动,保障部各科、各工作项目部共计38人积极参加。

  活动秉承“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设置有接力赛、团队pk、户外拓展三个环节,分成四个团队,推选出队长,在规定时间内确定好队名、口号和队标。在独轮车接力赛、飞盘投掷和健步走活动中,团队成员敢于挑战、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圆满完成了各个活动项目,并由省直机关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主任曲涛同志亲自为每个获胜团队成员颁发小奖品,以兹鼓励。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关爱“母亲河”,贡献一份力,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干部职工自发开展植树活动。同事们满面春风、齐心协力,将一棵棵树苗小心摆放在刚刚挖好的树坑里,填土、修整、夯实、浇水等动作连贯有序,每个人还为自己亲手栽植的小树挂上卡片,留下对小树成长的真挚期待。

  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投入,尝试挑战自己,体验活动的精彩,展现了严肃活泼、相互配合的良好精神面貌,不仅增强了职工的归属感,也树立了职工间积极沟通、相互信任、团结协作的意识。下一步,省政府办公区保障部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更加坚强的团队凝聚力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为省直后勤保障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