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初审工作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4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落实全市2022年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任务,3月16日,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2022年第三批节约型机关创建初审工作。

  会上,审核组认真查阅各创建单位报送的创建资料,逐项逐类梳理问题,汇总形成问题清单,针对资料整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讲解,理清了后续工作思路,达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优的效果。结合各单位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数评估,对个别单位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单位查漏补缺、细化目标任务,采取具体措施,不断提高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水平。

  下一步,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将持续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效,持续开展“回头看”,确保节约型机关先进性、示范性,带动全市公共机构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参与创建节约型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