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新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4 来源:新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巩固提高公共机构干部职工节水意识,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3月22日上午,新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会同全县公共机构在体育场举办了“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展板、宣传手册、宣传海报等宣传资料,宣讲员重点讲解了节约用水和绿色发展理念。活动号召全县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及全体市民要积极行动起来,坚持节约优先,实施全面节约战略,强化依法治水管水,打好节约用水攻坚战。

  新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节水型机关等创建行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十四五”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要求,以节水型单位创建为载体,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扎实推进公共机构节约用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