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接待中心)组织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观摩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4 来源: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接待中心)

  为深入推进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和资源循环利用工作,加快推进公共机构绿色低碳转型,3月23日,许昌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接待中心)组织召开了2023年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观摩会,总结推广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工作重点单位好的经验做法,并向示范单位颁授奖牌、荣誉证书。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二级调研员秦建培,市财政局局长王伟,市机关事务中心(市接待中心)主任武清杰,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向获得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的3家单位颁发奖牌。随后,武清杰主任对进一步开展好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二是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全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