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鹤壁市组织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宣传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7 来源: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本周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鹤壁市结合将于今年4月1日起施行的黄河保护法,在市区广场开展节水宣传活动,副市长王强参加。

  活动当天,现场通过陈列展板、发放节水宣传页等方式普及黄河保护法,向市民宣讲节水常识,传播节水生活理念。各级公共机构积极组织观看节水宣传视频,张贴节水宣传画,在办公区域大屏上循环播放节水宣传动画,通过电视台、各单位网站、公众号等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各级学校积极开设节水课堂,在食堂播放节水宣传视频,广泛宣传节水知识,引导广大学生形成节水意识,自觉践行节水理念。

  接下来,鹤壁市将结合黄河保护法知识普及,持续开展公共机构节水宣传和示范创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全社会节水爱水意识,努力促进水资源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