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动态 > 市县动态

周口市机关事务中心举办全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和深化机关事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7 来源:周口市机关事务中心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周口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水平,进一步推动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准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全面加强机关事务能力作风建设,3月14日至16日,周口市机关事务中心在鹿邑老子学院举办了周口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应用和深化机关事务系统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洪纲,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华伟,二级调研员张明新,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高级编辑程鹏,鹿邑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程卫东,鹿邑老子学院副院长王初立,河南宇通信息技术公司副总经理郭义军出席。

  张洪纲主任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纪律,明确要求全市机关事务部门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高质量完成机关事务各项任务上来。培训期间,河南宇通信息技术公司技术人员讲解了“河南省公务用车信息管理平台”系统操作技巧;于华伟副主任主持了《关于公务用车标准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研究》课题研讨交流,市社科联二级调研员、高级编辑程鹏讲解了课题研究中的注意事项;市委宣讲团成员、党校教育长刘立彬做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周口力量》的专题报告;中国华夏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步兵学院石家庄校区副军级教授叶健民讲授了《老子兵道观于中美新冷战》。

  参训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党政机关公务用车标准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切实提升周口市公务用车信息管理系统应用水平一次重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学思践悟,崇尚实干,力戒空谈,牢记使命担当,勇于改革创新,不断拓展服务思路、提升管理水平,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未来的工作和挑战,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来自市、县两级机关事务系统和市直有关部门分管公务用车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