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二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6-01 来源: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

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

  省直二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缕缕阳光穿绿叶,张张笑脸喜相映。5月31日上午,省直二幼举办“花开新时代 童心永向党”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潘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天金,省高级人民法院二级巡视员黄芙蓉,以及其他单位相关领导向省直二幼和全体小朋友送来祝福,共享节日快乐。

  省事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祖友致辞,向长期以来关心省直二幼发展的各厅局领导和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耕耘、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老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向小朋友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

  园长解慧代表全体教职工,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最热烈的欢迎。省直二幼将会在省事管局党组的坚强领导和省直各厅局的支持帮助下,积极改善育人环境,优化师资队伍,提升教育品质内涵。

  演出在舞蹈《中国少年》中拉开序幕,小朋友们踏着欢快的舞步,瞬间点燃观众热情。随后的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多样,由老师们带来的经典诵读《中华颂》和情境诵读《奋起 青年》精彩点缀了演出。演出在舞蹈《少年中国说》的优美舞姿中完美落幕。

  此次文艺汇演中,展现了新时代儿童健康、活泼、自信的品质,孩子们激情活力、俏皮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全场嘉宾的热烈掌声,孩子欢度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省直二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省直二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

省直二幼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