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河南省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公告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6-28 来源:河南省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

  在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过程中,因有考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经省人社厅事业处核准,按照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的原则依次递补,现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见附件1),岗位代码21010111拟招聘人员比例为1:2 。

  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6月29日上午9:00-11:00。

  地点:河南省省直机关纬二路综合办公楼1511房间(郑州市纬二路10号)。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面试资格确认时,需提供以下书面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所报职位要求的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附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4.2023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考信息表(附件2);

  5.在职人员提供其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权限)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3);

  6.符合岗位要求的驾驶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由考生本人到场当面进行,不得顶替。

  2.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对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

  3.主动放弃面试的考生,需提交经本人签名的书面声明(附件4)。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面试资格。

  4.后续公告和相关通知均在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公布,原则上不再通过其他方式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未尽事宜,以《2023年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联考工作的公告》为准。

  联系电话: 0371-65907497

  0371-65506506

  附件:1.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递补人员名单

             2.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

             3.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

             4.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河南省省直机关服务保障车队

2023年6月28日


附件1:2023年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递补名单.xls

附件2(车队)2023年公开招聘面试资格审查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3 在职人员同意报考证明.docx

附件4 放弃面试资格声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