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二幼第九届阅读节启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3-29 来源:省直机关第二幼儿园

  春风微微拂面来,书香怡怡充满园。3月27日,省直二幼第九届阅读节启动,本届阅读节的主题是“阅读点亮童心”。

  在启动仪式上,园长解慧致辞,希望通过阅读节的开展,让全体师生、家长与书相伴、与书为友,遨游书海,呼吸书香。殷切嘱托孩子们积极行动起来,共同走进阅读节沐浴书香,遨游书海,丰富知识,陶冶情操,启迪智慧,用书点亮童年,用阅读点亮童心。家长代表向每个家庭发出倡议:“作为家长,要积极营造家庭读书氛围,用心读书,记录下阅读的美好时光,共筑美好生活。”园长向各班级幼儿赠送了图书。

  阳春三月芳菲尽,最美二幼阅读节。近年来省直二幼连读举办了八届阅读节,让幼儿园书香四溢,开展了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幼儿乐享阅读的快乐,让每一位幼儿变得更聪慧,视野更开阔,思维更敏捷,气质更高雅,焕发出勃勃生机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