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一幼开展幼儿春游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4-03 来源: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

  春暖花开,草长莺飞。在这充满生意盎然的季节,大自然是孩子们最广阔的教室,让孩子走进自然,走进田地,开阔眼界,启迪智慧。3月31日,省直一幼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少年儿童加强社会实践,科技认知、农耕体验、自然美育的精神,组织大中班幼儿开展以“开心实践,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春游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以“开心实践,快乐成长,走进大自然,探索春天的秘密”为主题。中大班到潘多拉动物王国,小班幼儿到紫荆山公园分两条路线开展春游活动,全园近1500名幼儿参加了活动。孩子们在赏春踏青,感受春天的同时,体验农业及传统文化,培养团队精神、锻炼勇气,增强孩子的体能,增强孩子的团队协作能力。

  “大自然是我们最好的老师,她的教导对于成长中的孩子具有特别的价值。我们相信,大自然中的颜色、声音、味道等,都能激发孩子的喜悦,洞察与感官体验。”此次春游活动,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身体......愿我们的孩子如春天一样,永远明媚灿烂,自由如风!

省直一幼开展幼儿春游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