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纪检监察

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局(办)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08-16 来源: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以更高标准开展局(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检视整治工作。8月15日,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先后召开局(办)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和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永卿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警示教育专题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但晚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育警示的通报》和《但晚生忏悔书》,3名同志围绕以案促改作了交流发言。薛永卿指出,局(办)系统纪检监察干部要以但晚生典型案例为镜鉴,深刻汲取经验教训,以案促改、反躬自省,忠诚履职、善作善成,对党忠诚上要绝对纯粹,带头站稳立场、把牢方向,始终做到信念如一、信仰如磐,绝不做“两面人”;在履职尽责上要严守制度规矩,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决不能不作为、乱作为;在作风形象上要始终谦虚谨慎,去官气、戒傲气、除躁气,绝不能颐指气使。

  在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梳理盘点了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步任务。薛永卿强调,要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教育整顿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开展第二轮自查自纠,坚持系统学习、重点学习、深入学习,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坚持整改整治见底到位、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层层夯实责任,严明纪律、统筹推进,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行动、更有力的举措,确保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局、办机关及局属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共计20人参加会议。

驻省事管局纪检监察组召开局(办)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