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幼教园地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gj.henan.gov.cn 时间:2023-10-10 来源: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丰富组织生活内涵。10月8日下午,省直一幼党委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40余人赴新郑好想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铮铮誓言,锤炼党性。“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省直一幼党委书记蒋予红带领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党员同志们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性宗旨和使命初心。积极分子和团员代表通过学习入党誓词,感受党组织活动的“仪式感与庄重感”,增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的信心。

  党员、教师们跟随讲解员来到了红枣博物馆、好想你党建学院等地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好想你公司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参观中,大家认真听、仔细看,边走边悟,相互交流感想,对好想你在党建阵地建设、党建文化、企业品牌、引领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深受启发、倍感鼓舞。

  参观结束后,大家来到户外拓展训练场开展团建活动。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分组协作完成了《两人三足》《接力传球》《挑战冠军队》《驿站传书》项目,现场气氛紧张有序、轻松活跃。大家集中精力、反应迅速,在活动中敢于挑战、凝心聚力,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传递了省直一幼党员教师的正能量!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省直一幼党委将认真借鉴谋划,进一步做好幼儿园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持续开展丰富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增强党员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从主题党日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党的幼教事业做出更多更大贡献!

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党委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